×
通知:*
现在位置大将军:罗马 > 论坛 > 《大将军:罗马》v1.1升级档+补丁6月26日
帖子:7143
回复:6819
精华:55
被赞:364593
查看资料发站内信
楼主 #1楼
GK小南 发表于 2019-06-26

《大将军:罗马》v1.1升级档+补丁6月26日

v1.1升级档+未加密补丁:

CODEX版: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ZCHUczwRY6iU_FrIsKtgvA 提取码:qcjq 


使用方法:


1. 解压缩

2. 复制Update目录下的升级补丁到游戏目录中覆盖

3. 复制Crack目录下的未加密补丁到游戏目录中覆盖

4. 运行游戏


已集成游戏发售至今全部升级档

这个帖子给 7 名网友带来帮助
帖子:0
回复:60
精华:0
被赞:0
查看资料发站内信
沙发 #2楼
wsvce 发表于 2019-06-27
Re:《大将军:罗马》v1.1升级档+补丁6月26日
楼主辛苦!感谢分享!
帖子:0
回复:12
精华:0
被赞:0
查看资料发站内信
板凳 #3楼
nonojust 发表于 2019-06-28
Re:《大将军:罗马》v1.1升级档+补丁6月26日
发发呆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
帖子:0
回复:6
精华:0
被赞:0
查看资料发站内信
#4楼
w15645822563 发表于 2019-06-29
Re:《大将军:罗马》v1.1升级档+补丁6月26日
这是一个十分标准的留言回复啦啦啦啦啦
帖子:0
回复:3
精华:0
被赞:0
查看资料发站内信
#5楼
a956928098 发表于 2019-07-01
Re:《大将军:罗马》v1.1升级档+补丁6月26日
这是一个十分标准的留言回复啦
帖子:0
回复:24
精华:0
被赞:0
查看资料发站内信
#6楼
给他任何一条 发表于 2019-07-01
Re:《大将军:罗马》v1.1升级档+补丁6月26日
赞,逗游有你更精彩!
帖子:0
回复:12
精华:0
被赞:0
查看资料发站内信
#7楼
何以.零 发表于 2019-07-01
Re:《大将军:罗马》v1.1升级档+补丁6月26日
6666666666
帖子:0
回复:55
精华:0
被赞:0
查看资料发站内信
#8楼
肖哥哥 发表于 2019-07-01
Re:《大将军:罗马》v1.1升级档+补丁6月26日
话说,无修改不游戏,无MOD不尽欢!楼主我要怎么感谢你?
帖子:0
回复:7
精华:0
被赞:0
查看资料发站内信
#9楼
tmwgcs 发表于 2019-07-02
Re:《大将军:罗马》v1.1升级档+补丁6月26日
分数线将于让人相信交易日
帖子:0
回复:1
精华:0
被赞:0
查看资料发站内信
#10楼
ashkj 发表于 2019-07-02
Re:《大将军:罗马》v1.1升级档+补丁6月26日
赞赞赞赞赞赞赞赞